欲买桂花酒

无人之境[良堂]③


萌新试水

误上升!误上升!误上升!



现实向,蒸煮无关,全是幻想!



😘😘😘😚😚😚





清晨欠身坐了起来,突然发觉自己昨夜做了怎样一个梦,本能的羞耻。


在胭脂色的梦里,男人把他迷的七荤八素的,被周九良压在身下肆虐,现在回想还是如此的清晰,甚至还遗留着生理感官的刺激。


自己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?自己问自己的这句话,弯弯绕绕在脑子里兜圈,脑子像没打开开关一样,怎么也给不出个答案,而是画了几个疑问号,是怎么呢?周九良开始不理解他自己。


来到水龙头前,希望冰凉的水流冲走这些杂乱的思绪。简单洗漱后,看着镜子里的脸,犹豫了一下,还是仔仔细细的刮了一遍自己的胡茬,套上一件白色的卫衣,镜子里这才显出一点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。


 出门上大街,准备去小园子,一来到外面就踩上阳光铺了一层的大地,暖暖和和,和和煦煦。

虽说不像小时候老胡同里听曲儿那样气定神闲的感觉,也有那么几分意思,哼着十唱裙钗女,晨起的杂绪就这么在北京老爷儿下晒化了。


人有时就是擅长麻痹自己,这些时候,周九良在心里告诉自己,我何苦为了他烦恼呢?我还年轻,谁也不是唯一的,只当自己昨夜欲火难发,刚好代入一个对象而已,何必那么复杂,还是不必当真了,明明就是一个好哥哥而已,还是保持安全距离……反反复复,洗脑一样,越想越有道理。


晃晃悠悠走了几步,看见一辆黑色的车在路口停着,他们已经在这等他了,司机摁着喇叭示意他过去。

走上前,车窗摇了下来,露出孟鹤堂素白的脸,眯着眼笑,一口大白牙明晃晃,朝他招手。


周九良刚下好的决心仿佛动摇了,自己回过神来,也觉得可笑。


定了定神儿,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
孟鹤堂招呼:"昨晚睡得咋样啊?"

说着手附在他的手上,也就那么轻轻一附,周九良触了电一样,反而吓了孟鹤堂一跳

"咋的碰还不让碰了"孟鹤堂半开玩笑半皱着眉"真是,跟谁稀的碰你似的。"


周九良轻咳了一声,转头看见孟鹤堂的衣服,黑色的卫衣。好家伙,又是黑色,孟鹤堂跳舞的画面浮现在眼前。

现在领口还歪着,露出一半锁骨,骨骼上挂了一层晕染的颜色,薄薄的皮肤能隐约看到血管,肌肤的裸露给人一种触手可得的错觉。


愣了一下,不合时宜的想起昨天晚上的绯红梦境,极力控制着自己不表现出来什么异样,尽力保持着自然。


伸手向上拽了一把孟鹤堂的领子,"你说你多大人了,穿个衣服都不会好好穿。" "嘿?"孟鹤堂又被小孩儿撅,心里好不得气。


来到了小园子里,拾掇了拾掇在后台准备。


过了一会儿,栾云平来了,来是给七队演员量活来的,偏在上场前来看孟孟,一推门,脸上带着盈盈的笑意,眼神冲着孟鹤堂。

"哟!"孟鹤堂又露出那口大白牙。


"孟儿,九良"说着栾云平往孟鹤堂旁边一坐"最近咋样啊!"明明是对他们俩人说的话,眼睛却一直紧紧盯着孟鹤堂。

"挺好的,"孟鹤堂拿出台上那委屈小孩的那副相儿,眼睛挣得很大"要是…要是师哥少安排几场演出就更好了。" 搞怪的样子逗的栾云平不行,弯弯的眼睛里盛不下的宠溺。


栾云平一来,周九良失宠了一般,只有偶尔搭茬的份,他们倒是聊的如火如荼,显得他如此的多余。

周九良从后面看俩人,用的着挨那么紧吗,心里嘟囔了一句。在看栾云平的手还放在孟鹤堂后面的椅子背上,侧着身仿佛要抱他,孟鹤堂头低着,侧脸却是笑着的轮廓,好有一副娇羞的样子。

周九良坐着不自在,怎么也不舒服,明明自己说完保持距离转眼就吃起醋来,真没出息!自己怎么就那么轴呢……



…"九良?"孟鹤堂把发呆的周九良叫回神来。周九良抬头,前面俩人都回头瞅自己,"啊?怎么了。"


"聊着聊着怎么还愣神呢这孩子"孟鹤堂笑了一声,后半截话冲着栾云平说的。


这孩子?周九良不喜欢这个称呼,"害,这不看你俩聊的挺好没打扰吗。"这句话醋泡过一样的酸。


"害!我们刚才说你没听见"栾云平说"一会儿散场了哥几个去喝酒啊,九良你跟我们一块儿去呗?"


周九良也没想就拒绝了,"算了,哥。怕麻烦,我今天自己在家随便吃点得了,还能早点睡。"


"你怎么一天天净跟过了半百似的。"孟鹤堂嘴又欠了,栾云平赶紧出来打圆儿"人家不爱热闹也有人家道理,谁都像你那么闹腾。"说罢,赶场上台去了。


……



今天这场说的凑活,还是有几个包袱没踩好,主要自己状态不太行。周九良习惯性的在下台之后反思自己。

今天特意避开了后台聚集的人群,这八九个几乎都是跟着喝酒去的。也就九华临走前还问了问周九良咋不跟着去,周九良随口说了句不爱掺和。

其实是不想看见孟鹤堂和栾云平在一块腻歪了,也是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此刻乱七八糟的心境。



后台他们渐渐都去了,孟哥也没和自己打个招呼再走…心里泛嘟囔

拐角最后露出一只搂住孟哥的手,也不知道是不是栾云平的手…


愣神的看着拐角,心里空落落的……



题外:明明写完了,手残被我删了一大段,老血差点没吐屏幕上😭😭😭还好是补回来了,找到写文的乐趣了,我想上道了太膨胀😆😆😆,话说俺们团子真是被动,这章我还想挽救一下他有点怂的形象,没想到更怂了,没事儿攒着爷的时候呢,咱们看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