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酒

无人之境[堂良]完结


一夜巫山云雨,放纵情欲,折腾到二人都毫无体力为止。


明知这是违天逆理,可因为眼前人,不顾忤逆,伦理纲常什么都忘了。

对着冲动背着宿命,只为多亲吻一秒钟,贪这一刻乐极忘形,哪怕,欺骗自己是酒精的催化,也愿意坠入无人之境。


清晨,孟鹤堂先睁开了眼睛,阳光从刺绣的窗帘中一点点泄露出来,屋里空气凉飕飕的,只有一只温热的手紧紧的扣着他的十指。

不由的想起昨晚的鱼水之欢,脑袋里浮现周九良凑到自己耳朵边说话的样子,呼吸吹的耳朵痒痒的,低声说着先生我想要你,顿时理智化成一滩烂泥,亲吻他的下颌,用让人脸红的方式抬起他的腿……也不知道昨晚叫的有多大声,想着想着脸就发热。


不知该以如何的方式离开床了,周九良的手扣的死紧,也不敢用手扣开。

略微动了动,周九良缓缓睁开眼,也没什么表情,就是手上一使劲,把自己整个拉倒他怀里来,头埋在他的胸口,什么也没穿,只隔着一层皮肤,孟鹤堂觉得他能感觉到自己心脏逐渐变快的过程。

"你干嘛啊?"使不上力气导致还是娇俏的语气,"我要起床了~"说着轻轻的推他,结果被抱的更紧了。

"先生"

周九良叫先生真的好深情,孟鹤堂勾起了嘴角。

"我……对不起。"

孟鹤堂愣了一下,怎么,后悔了吗?

"对不起……让你等了那么久。"

悬着的心放下了,孟鹤堂轻轻笑了,只要你愿意,我就不嫌晚,这句话放在了心里。

"其实,"沙哑的声音又响了起来"我一直不知道怎么面对,我也根本不想面对,因为我怕失去你,先生,你是我最重要的,我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,只有你一个是真正走到周九良心里的人。"

他的情话比所有缠绵悱恻都更让人心跳加速,孟鹤堂脸又红了。

"先生,我爱你。"最直接的情话,这一句,一下把人眼泪都快勾出来了,像是一种确认,一种被拥有的幸福,孟鹤堂含着泪微笑起来。


"先生,你说我怎么就爱上你了,我觉得是上天注定的缘分。"

"怎么,你五行缺孟啊?"孟鹤堂揉着胸前的卷发。


周九良从鼻子里轻笑"你啊,在我十六岁就被上天送到我身旁,小时候多难熬啊,背不完的贯口,学不完的小曲儿,还得没日没夜练三弦儿,后来您可算出现在我面前,跟一道光似的,您冲着我笑,说的什么您记得吗?"

孟鹤堂吸着鼻子,"我说…航航,我跟师父说了,以后咱俩就是搭档了。"


"我当时笑的可害羞了,就看见你眼睛闪光,笑的亮亮堂堂,其实那时候你就走到我心里来了,注定的事儿。"

孟鹤堂嗓子梗着块东西似的…

"我当时半晌说不出话,你以为我不乐意呢,其实我可乐意了,我当时就悄悄许愿了,我和先生一定不分离,一起走这说相声的一辈子,我现在问你,你愿意吗?"

周九良抬头看孟鹤堂,不是他想的那样亮亮堂堂的在笑,鼻头红红的,眼睛被泪水填满了,还流着清鼻涕,一使劲笑,眼泪流下来了,好用力的笑,带着哭腔说

"愿意。"周九良禁不住在他嘴上留下个湿漉漉的吻,还带着咸咸的鼻涕,这是他的人,他不嫌弃。"那你现在说一句我爱你。"

"唔…"    "你说嘛。"

"我爱你"孟鹤堂哭的只能用气声。

"大点声!"

"我爱你!"怀里的人抱的更紧,胸前一小块被眼泪浸湿了。



其实,我们所在的地方,从来不是无人之境,明明一直有你嘛!

孟鹤堂笑的和当初一样好看,亮亮堂堂的。



题外:完结啦,撒花!💮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