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酒

无人之境[良堂]

这世界最坏罪名,叫太易动情,但我喜欢这罪名。


萌新试水,误上升!误上升!误上升!


现实向,但跟蒸煮没有关系啊,都是幻想啊


剧情渣渣




广德楼,今天说的是传统的一段《买卖论》


孟鹤堂大姑娘学的真像,一颦一动都那么俏,体态也这么媚

勾的人心痒痒,周九良咽了下口水,压抑一下过快的心跳,剧场也太热了。


“您别老看着我啊!”

“啊?”周九良没话

“看得我直羞的慌,您到底要哪块儿啊?”

“害!”九良指着高处“这不…这不看着呢么,那块儿!”完了,心里真乱了。

“哪块儿啊?”孟鹤堂不说话,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周九良,好家伙,耳边发烧。


一道火热的躲不开的视线,周九良不由得回过头去,那两只眸子真亮,里头的波光真柔,定定的仿佛能看穿人的心思,颜色很深的唇勾着笑…要了亲命了,他怎么能这么好看。

周九良脸上还是绷着的,手里的扇子却开展了扇风。


孟鹤堂一眼就知道,他这是怯了。可孟鹤堂就喜欢看他这个样子,禁不住撩拨的样子,憋着心里的烟花,可劲的喜欢他孟哥。 


孟鹤堂又逗他,突然凑的很近,使出那股子媚劲,摇他的胳膊。“你指给人家看嘛~”拖着嗲音,听的人肝颤。“哎呦~”台下起哄。

孟鹤堂自己说完也羞的捂着脸,九良脸上的笑是藏不住了,头低着摇了摇,无奈又宠溺,谁见了也能看出来,这哪是单纯哥俩互逗啊。

氛围中肾上腺素飙升,暧昧到了极点的感觉,仿佛再前进一步,什么事都能发生。


可是哪能呢?现实和台上能一样嘛?台上那么多糊涂账子挡着,台上疯魔,台下还需生活。孟鹤堂连婚都结过了,周九良也早已不是二十三四的小孩了。

一般的都逗不着他了,你叫他一句“宝贝儿”他回你一句“乖乖”,一句乖乖让孟鹤堂心里跟敲了小鼓似的。


小孩真是长大了,不知什么时候成熟了起来,孟鹤堂也不再叫他“周宝宝”了。样子早已不是当年憨憨的感觉,眉宇间反而生出一种淡漠,厌世的气质,往哪一撑活像一只晒太阳的橘猫。

可在孟鹤堂看来,他明明像一只大型犬,往他左边一站就叫他踏实,心安。永远接着他的什么撒汤漏水,也不浮躁,看他一眼听他一句捧心就能静。台下有刨活儿的立马保护他逗他笑,真是离不开他了。


九良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么,当初的先生现在的孟哥,永远在左边瞧着他的侧脸,忘了什么时候,或许是他跟师傅说我就想要周航时,或许是他受挫时唱着我好累时。

总之有那么无数个瞬间,他跟自己说,我要护这个人成角儿,护他登上更大的舞台。


除此之外呢,站在他身边十年难免幻想过什么。总有那么好多次,想将侧手的人拥入怀中。


可心中清清楚楚的知道不能啊,理智无时不刻在提醒着他,那一点点火苗顿时被扑灭了。

其实周九良根本不愿正视他的感情,因为本来就是无疾而终的事。

他开始用冷漠来伪装自己,开始可以刻意保持距离,他不想陷入不能自己的漩涡中,也不想让他的先生受伤。


可孟鹤堂偏不,他要那份感情,他渴望能得到那份,触不可及的,却吸引人的爱,就算不妄想打破陈规,也要借台上的机会,哪怕是偷偷握住他的手,哪怕是挑一下他的下巴,也仿佛触摸到了那细腻温柔的丝,缠着暧昧,妄想坠着人落入情网。


哪怕犯错也愿尝尝,不理世间万物,只紧紧拥吻的滋味



题外:第一次写文啊,不几道有没有人喜欢🤔目前喜欢这种清新一点的文风,野心搞个小中篇给大家看哈

呱唧呱唧👏👏👏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